服務流程

 

 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icon1

了解服務

閣下請先瀏覽本公司網頁,了解我們提供的各種專業攝影服務。 閣下也可根據自己的需要,於報價/預約頁面填寫表格向我們提出報價。公司或機構如有需要,可向我們傳送報價要求列明細節,以及索取正式報價單。

Self Photos / Files - icon2

預約服務

閣下可電郵我們提供所需資料,以便預約服務。 完成後,我們會以電郵傳送發票及付款詳情給顧客。

Self Photos / Files - icon_3

確認服務

客戶收到發票並核對資料無誤後,需繳付最少30%訂金或全數以預訂拍攝時間

過數後,請以電郵、傳真或WhatsApp傳送收據圖像或確認畫面給我們,並註明發票號碼;我們會於確認來款後電郵閣下款項收訖及落實訂單。

我們將於拍攝前一星期,以電郵提供攝影師/工作人員聯絡資料,屆時可與攝影師電話或WhatsApp聯絡。

 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icon4

服務當日

尾數(如有)將於拍攝當天或之前,以上述方式進行轉帳,或即場以支票、電子支付或現金方式給工作人員,我們會發出收據。

Self Photos / Files - icon5

送交製成品

一般只需10個工作天完成後期製作,特快出貨服務可縮短交貨期至1-5個工作天,客戶亦可於預約時要求提前取得原相的下載連結或現場過相。當我們完成製成品後,將以下載連結或順豐速運送交製成品到顧客所提供的地址(只限順便智能櫃、順豐站、順豐服務中心或順豐指定非偏遠地區工商地址)。